
1月12號晚上10點半,距離期末考只剩下堂堂3天。
而回首上禮拜五的C++上機考打擊則是剛滿一週。這一個禮拜沒什麼碰到書的我,竟然又毫無省悟的把
魔獸寒冰的夜精靈戰役破到第7章。
天殺的剛剛又去租了新出的歷史漫畫「拿破崙 獅子的時代」第六集。
簡直是不要命的。
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,決定打篇網誌來擬定期末考對策。
第一天 考軍訓 - 雖然我是軍事迷,但節骨眼上,這種零學分的科目誰鳥他啊
〈虧我期中考還考到92,真生氣〉
HTML - 不用考,因為上禮拜報期末告完了,想不到我策劃那一篇拼拼湊湊又完全
走KUSO路線的口頭報告,還拿到A+++,簡直不可思議,
這裡謝謝品豪犧牲色相、搏命演出。
第二天 考C++ - 大一生涯最強、最大、最鳥的危機,我跟這科交手幾乎沒贏過, 所以
是這三天我最要準備的主力科目
〈不知道C++重修,三人同行有沒有打折?〉
天啊!為什麼班上每個人都是C++都這麼強啊
。
我是笨蛋。
〈暴走中!!!!!!〉
考經濟 - 這個比較OK,偷偷去算了一下我之前的成績。占30%的兩次小考平均
是86,占30%的期中考我是89,平常分數10%中我只要拿到8分
就不用考期末考了。
因為我沒翹過經濟,跟老師互動也不錯,所以可能性很大。
考國文 - 考前一天再看吧!一來印象比較深刻,而且單就數據上,這科期末大概
也不用考了因為期中考分數是96,筆記兩次都有A+,平常分數好像
也有90幾,二來老師期末會出作文,理解比死背重要多了。
第三天 考網概 - 我決定完全靠小P的「超占事略絕」大概花個半天一天把他背起來。
考微積分 - 這科只要平常有練習,考前再看看就好了,而且跟據道儒偷看到的數據,
我期末必須要考到的分數是,負17。所以可以安心的最後看
考青春文學 - 老師是不當人的,期中報告也有90分,期末考又是考作文,
應該沒問題
第四天 考英文 - 雖然一開始小考有考到90,但是期中考只有75,禮拜三大概要好好
看書啦!免得完全遜掉。
好啦 聽聽歌 看看漫畫 吃吃東西 現在又11點多了 還是沒碰到書
~哀~
祝大家考試ㄛ趴吧
- Jan 12 Fri 2007 22:26
-
滿城盡「當」期末考之“被忘錄”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