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第一章亂七八糟的排版方式,我彷彿可以看見小P在回應板上寫著
“吃屎啦!你一開始那抒情的卷頭是搞屁啊!最後的結尾斷在那沒意義又沒水準的地方”
是的!關於這點我要很認真的澄清,冠絕天下的三刀流劍客羅羅亞索隆曾經說過,什麼都斬不斷的劍,就是能斬斷一切的劍。以此類推,首尾完全沒有呼應的筆法,就是能縱貫全文的筆法,這高深奧妙的境界,正是古聖先賢所言的
“道可道,非常道。”
“唬可唬,非常唬。”
所以前6段那充滿感性又帶有反思意味的開頭,可以說完全是‧‧‧‧‧‧
沒有意義,完畢。
總之故事還是要五四三的進行下去,丟掉了開學第一天的頹廢氣息,面臨開學第2天的「絕對滿堂」(夭壽啊!滿堂到5點半)我決定用毫不退縮的精神繼續奮鬥下去,看著窗外的夕陽,我突然想起了國父臨終時曾說過的一句話:「因為一點小事就退縮的人,是成不了大器的。」這句話對當時的我而言,簡直是如雷貫耳。
「怪不得我總是這麼小氣!」我吞下了感動的淚水,默默的對著手中的珍珠奶茶說。
沒錯,人不論這麼樣的困難或磨練,都必須咬緊牙關堅持到底。用既使壽山崩於前,也面不改色的心態去看待每一天。正因為人不是為失敗而生,更不能因困頓而屈。所以星期一晚上,我堅持用自己的步調去迎向明日的挑戰。我悄悄的擦乾了淚水,把滑鼠游標點向「魔獸爭霸」。
是的,決不能逃避,所以我堅持‧‧‧‧‧‧用墮落來迎接明天的挑戰。ORZ
第一節的微積分在老師的自言自語和往日故事的漩渦中結束,畢竟天受老師是目前系所紅不讓的人氣老師,再加上他上學期僅當一人的豐功偉業,其表現當然不會讓同學失望,第一天上課進度。
0。
不過經濟學簡大姊可就沒那麼好說話了,還好上學期的基礎還挺穩的,不至於像部分同學完全棄守,直接被周公推倒。
最後因為這一堂課上的很有FU,還突發奇想的推了一個計算AVC的新方法,只不過這個公式的壽命很短,馬上就被老師笑著推翻,原來真相是瞎貓碰上死耗子,加上例題的數字十分配合,害我白白高興一場。
民以食為天,重修費可以不繳,中午的餐點可不能省(這是什麼邏輯!)新學期的新氣象中,學生餐廳的改變算是最卓著的,不只桌子都鋪上了漂亮的餐巾,餐點也多了焗烤、義大利麵及飲料可以去做選擇,根據本人不負責任的良心建議,焗烤的材料及美味價值絕對沒有超過50元,而且其烏龜的製作速度鐵定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,所以這個有點黑的新菜色不建議沒練過的人隨便嘗試。
下午的軍訓課,算是有點良心,沒有課本的我們上到3點就放人了,足足多了半個小時珍貴的的睡覺時間,其實我還蠻喜歡上軍訓課的,所以同學們會常看到我熱血的為這個零學分的科目發言,請不要把我當做怪伯伯(後來教官調查,全班軍訓成績超過90分的只有我ㄧ個人,大驚。原來這個科目這麼不討喜。)
不管如何,白白賺到的半個小時可不能浪費,自許自己是有為青年的我,完全沒有一絲猶豫的把寶貴的時間‧‧‧‧‧
獻給周公。
ZZZZZZZZ
一直到國文課開始,我也還沒甦醒過來,當然大學朋友在這個時候就發揮了很大的功用,他們不知道用了幾次滴蠟油還是舞皮鞭等等不人道的手段,才終於把我喚醒。極度依賴午覺果然是我的死穴。
儘管大家經過開學第2天“絕對滿堂”的無邊折磨,而顯得精神渙散,但是今天我們班上倒是給認真負責的國文老師一個很大的感動,寒假作業第一天的繳交率竟超過7成(雖然有點教壞小孩,可是不要懷疑,以現今大學生的程度來說,這是很了不起的數字。)因為這份作業是老師在期末課堂上建議實行的,而非強迫徵收,據聞臨近幾個班級不要說是否能繳齊作業了,壓根兒連作業內容是啥都忘的一乾二淨。
看著老師吃驚的臉龐,我和好友們默契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。
資管系,顧名思義就是學習“資訊”的管理能力,而準確的善用它。
而這個看似困難的秘密就在這裡↓
http://fs.mis.kuas.edu.tw/~s1095137242/mis/
說實話關於這份作業的內容,早在上學期末考完試結束之後,就已經完全從大部分人的記憶中刪除了,但是我們超棒的資管系乙班有一個很完善的系統,完美的結合即時通訓、線上平台和家族論壇的功能。
只要班上還有一個人記得這件事情,那麼包含論壇在內的線上平台就會即時更新,方便你查閱班上的一周大事,從最瑣碎的分組名單、掃地輪值公告,到本月壽星或是近期活動公告,都有巨細靡遺的整理。
最後我們熱心的副班代,會不厭其煩的定時發送組傳訊息,做及時的提醒和確認。我想上學期班上all pass人數出乎意料的高於甲班許多,這個系統大概功不可沒吧。
經歷了這件事,讓我對生在這個班級感到無限的自豪。
謝謝你們,偉大的資管系班網維修小組。
謝謝小班
謝謝家林
謝謝英哲
謝謝以新
待續
“吃屎啦!你一開始那抒情的卷頭是搞屁啊!最後的結尾斷在那沒意義又沒水準的地方”
是的!關於這點我要很認真的澄清,冠絕天下的三刀流劍客羅羅亞索隆曾經說過,什麼都斬不斷的劍,就是能斬斷一切的劍。以此類推,首尾完全沒有呼應的筆法,就是能縱貫全文的筆法,這高深奧妙的境界,正是古聖先賢所言的
“道可道,非常道。”
“唬可唬,非常唬。”
所以前6段那充滿感性又帶有反思意味的開頭,可以說完全是‧‧‧‧‧‧
沒有意義,完畢。
總之故事還是要五四三的進行下去,丟掉了開學第一天的頹廢氣息,面臨開學第2天的「絕對滿堂」(夭壽啊!滿堂到5點半)我決定用毫不退縮的精神繼續奮鬥下去,看著窗外的夕陽,我突然想起了國父臨終時曾說過的一句話:「因為一點小事就退縮的人,是成不了大器的。」這句話對當時的我而言,簡直是如雷貫耳。
「怪不得我總是這麼小氣!」我吞下了感動的淚水,默默的對著手中的珍珠奶茶說。
沒錯,人不論這麼樣的困難或磨練,都必須咬緊牙關堅持到底。用既使壽山崩於前,也面不改色的心態去看待每一天。正因為人不是為失敗而生,更不能因困頓而屈。所以星期一晚上,我堅持用自己的步調去迎向明日的挑戰。我悄悄的擦乾了淚水,把滑鼠游標點向「魔獸爭霸」。
是的,決不能逃避,所以我堅持‧‧‧‧‧‧用墮落來迎接明天的挑戰。ORZ
第一節的微積分在老師的自言自語和往日故事的漩渦中結束,畢竟天受老師是目前系所紅不讓的人氣老師,再加上他上學期僅當一人的豐功偉業,其表現當然不會讓同學失望,第一天上課進度。
0。
不過經濟學簡大姊可就沒那麼好說話了,還好上學期的基礎還挺穩的,不至於像部分同學完全棄守,直接被周公推倒。
最後因為這一堂課上的很有FU,還突發奇想的推了一個計算AVC的新方法,只不過這個公式的壽命很短,馬上就被老師笑著推翻,原來真相是瞎貓碰上死耗子,加上例題的數字十分配合,害我白白高興一場。
民以食為天,重修費可以不繳,中午的餐點可不能省(這是什麼邏輯!)新學期的新氣象中,學生餐廳的改變算是最卓著的,不只桌子都鋪上了漂亮的餐巾,餐點也多了焗烤、義大利麵及飲料可以去做選擇,根據本人不負責任的良心建議,焗烤的材料及美味價值絕對沒有超過50元,而且其烏龜的製作速度鐵定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,所以這個有點黑的新菜色不建議沒練過的人隨便嘗試。
下午的軍訓課,算是有點良心,沒有課本的我們上到3點就放人了,足足多了半個小時珍貴的的睡覺時間,其實我還蠻喜歡上軍訓課的,所以同學們會常看到我熱血的為這個零學分的科目發言,請不要把我當做怪伯伯(後來教官調查,全班軍訓成績超過90分的只有我ㄧ個人,大驚。原來這個科目這麼不討喜。)
不管如何,白白賺到的半個小時可不能浪費,自許自己是有為青年的我,完全沒有一絲猶豫的把寶貴的時間‧‧‧‧‧
獻給周公。
ZZZZZZZZ
一直到國文課開始,我也還沒甦醒過來,當然大學朋友在這個時候就發揮了很大的功用,他們不知道用了幾次滴蠟油還是舞皮鞭等等不人道的手段,才終於把我喚醒。極度依賴午覺果然是我的死穴。
儘管大家經過開學第2天“絕對滿堂”的無邊折磨,而顯得精神渙散,但是今天我們班上倒是給認真負責的國文老師一個很大的感動,寒假作業第一天的繳交率竟超過7成(雖然有點教壞小孩,可是不要懷疑,以現今大學生的程度來說,這是很了不起的數字。)因為這份作業是老師在期末課堂上建議實行的,而非強迫徵收,據聞臨近幾個班級不要說是否能繳齊作業了,壓根兒連作業內容是啥都忘的一乾二淨。
看著老師吃驚的臉龐,我和好友們默契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。
資管系,顧名思義就是學習“資訊”的管理能力,而準確的善用它。
而這個看似困難的秘密就在這裡↓
http://fs.mis.kuas.edu.tw/~s1095137242/mis/
說實話關於這份作業的內容,早在上學期末考完試結束之後,就已經完全從大部分人的記憶中刪除了,但是我們超棒的資管系乙班有一個很完善的系統,完美的結合即時通訓、線上平台和家族論壇的功能。
只要班上還有一個人記得這件事情,那麼包含論壇在內的線上平台就會即時更新,方便你查閱班上的一周大事,從最瑣碎的分組名單、掃地輪值公告,到本月壽星或是近期活動公告,都有巨細靡遺的整理。
最後我們熱心的副班代,會不厭其煩的定時發送組傳訊息,做及時的提醒和確認。我想上學期班上all pass人數出乎意料的高於甲班許多,這個系統大概功不可沒吧。
經歷了這件事,讓我對生在這個班級感到無限的自豪。
謝謝你們,偉大的資管系班網維修小組。
謝謝小班
謝謝家林
謝謝英哲
謝謝以新
待續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